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古墓丽影》曝惊魂预告 劳拉挑战"死亡之母"

时间:2018.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曝古墓惊魂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曝古墓惊魂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吴彦祖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即将于3月16日在内地同步北美公映。影片精心构建脑洞大开的神秘岛屿、巫术女王、诡谲古墓、其源自史实又充满谜团,让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的首次探险之旅更加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片方今日再发“古墓惊魂“预告,透露更多精彩情节。

 

新预告一开始就揭秘此次探险的目的:劳拉的父亲多年前发现“死亡之母”的坟墓,其中隐藏强大的神秘力量,一旦落入不法之人手中,将带来灾难后果。劳拉的任务就是要探索古墓奥秘并阻止邪恶组织的图谋。在游戏版本中,劳拉面对的终极对手是古国“邪马台”及其女王“卑弥呼”。邪马台是存在于约两千年前、孤悬东方海域的神秘国度,卑弥呼是平定内乱后登基的女王,据说拥有操控自然力量的强大法力。卑弥呼女王的故事并非纯粹想象,在以严谨著称的《三国志》中就有详尽记载;但她与邪马台王国都突然消失在历史长河中,成为延续千年的神秘传说,如同“亚特兰蒂斯”一样疑云重重,令人神往。

 

《古墓丽影》便借“卑弥呼女王”的传说进行发挥,以丰富想象和巨大投入编写新的传奇。史实与演义、科学与魔幻进行交织,让劳拉的这场盗墓历险平添神秘色彩,更加扣人心弦。而电影与游戏设定的同与不同,也是有望给观影带来巨大惊喜的彩蛋。陆续曝光的物料已透露不少细节,也牵出更多悬念。

 

卑弥呼女王古墓无疑是影片着力打造的重头场景。“坎妹”对初次踏入古墓布景的感受记忆犹新:“在墓穴的拍摄场地,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宝塔、精美的石棺等所有令人赞叹的道具细节……就像魔法一样吸引着你。” 诸如开启墓穴的青铜机关、通往墓穴的巨大天然溶洞都广为流传,成为谈资。今天曝光的预告片同样包含不少亮点:对付盗墓者的金属机关遍布铁刺犹如“狼牙棒”,狭窄的墓道燃起熊熊烈火,断裂崩塌的通道更添凶险,古墓中的故事无疑会是全程屏息的刺激体验。

 

而这次的古墓中除了精巧的人造机关,是否还有超自然力量在徘徊?千余年前的巫术女王为什么在现代还能发挥威力,又将以何种形式与劳拉进行“终极对决”?劳拉和吴彦祖饰演的陆仁遭遇突如其来的强劲风暴,也让游戏粉丝猜测是卑弥呼女王的“功劳”。每个悬念背后都隐藏更多精彩,有待在大银幕上揭晓答案。

 

游戏版《古墓丽影》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智勇双全、兼具“女神”与“女汉子”特质的劳拉纵横世界探索未知,冒险精神风靡世界。《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更火爆的特效动作场面、更具独立性和力量感的劳拉形象和虚实结合的神秘传说融为一体,为2018年春季档奉献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吴彦祖进军国际后的最重磅演出也值得粉丝期待。富于创新精神的导演罗阿尔·乌索(Roar Uthaug)表示,“这是关于劳拉·克劳馥起源故事的独立电影,游戏粉丝和没玩过的观众都能享受这部影片,相信大家会喜欢这部充满诚意的大制作冒险动作电影。”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3月16日以2D、3D、中国巨幕3D、IMAX 3D和杜比影院等全格式亮相,提供丰富观影选择,中国观众将可第一时间和劳拉开启伟大冒险。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