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gakki老婆要嫁人了 叫兽易小星首担动画导演

时间:2018.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吃瓜网友们早上好!已经逐渐适应工作模式的你们,有没有适应过年期间长得这一身肉呢~过年胖十斤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斤肉都减不下!要想回到正常体重,那最需要的就是有料妹为你奉上的新鲜资讯健康餐啦~



预告抢鲜看丨《恋爱回旋》Gakki宣布婚讯 初恋梦彻底破碎


你们心心念念的初恋女神gakki新垣结衣要结婚了!在新片《恋爱回旋》刚刚曝出的宣传片中,镜头就以第一视角的方式全程直播你被gakki发好人卡的过程,被女神拒绝了也没关系,至少你还有一身肥肉陪着寄几啊~



《恋爱回旋》是由新垣结衣和瑛太主演的乒乓主题爱情电影,片中两位主人公因乒乓球结缘而组成临时组合,一路受挫一路成长,最终通过乒乓球改变了自己的废柴人生。除了两位主演,片中还会有广末凉子苍井优等众多日剧日影熟脸加盟,3月9日就要登陆内地院线,这次你真的可以在大银幕上狂刷微笑女神新垣结衣的温暖笑容啦~



海外望远镜| 叫兽易小星首担动画导演 《你的名字。》制作团队新作品《诗季织织》


遥想2016年~新海诚用一部《你的名字。》温暖了城市中每一个愿意相信爱的人,当然,也包括有料妹的心(花痴脸)。昨天,新海诚所属动画制作公司CoMix Wave Films又宣布将推出一部关于中国京沪穗三大城市的青春动画电影《诗季织织》(しきおりおり)。并且今年夏季在新宿、池袋上映!这样的话,是不是整个夏天都会弥漫海风的味道呢~~~



电影是由“向阳早餐”“小小的时尚”“上海恋”三个短篇组成的,分别由叫兽易小星竹内良贵李豪凌担任导演。这也将是易小星首次担任动画导演,而由他执导的以北京为舞台的短篇“向阳早餐”,原案正是来其6年前初到北京的某个寒冬之夜怀念祖母写下的文章。最后,有料妹小小的期待下内地上映,毕竟“叫兽”都当导演了,内地上映的消息也不会太远吧~



明星那点事丨宋祖儿现身2018北电艺考 搀扶跌倒记者超暖心


又是一年艺考季,北京电影学院聚集众多娱乐圈未来之星的日子就是最近啦!瞧,有料妹为你们在人群中找到了谁?穿着一身灰色外套,戴着黑色口罩手捧考试相关文件,眼神起来及其专注,浓浓的星味......没错,就是咱们的小可爱宋祖儿啦,当有位记者因人群拥挤不慎摔倒,祖儿还贴心搀扶,WOW真是人美心善,这一举动想必让很多人瞬间路转粉呢~



蓝后,我们祖鹅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希望她可以考出好成绩,也希望所有的考生都有好成绩哦!



票房小喇叭丨《黑豹》继续强势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厉害了我的豹!


对影迷胖友们来说下周才是“过年”,大片扎堆上映,《三块广告牌》打响奥斯卡前哨,《黑豹》的口碑票房更是逆天破纪录。那有料妹今天还是要和乃们聊一聊刷屏了2月全球电影市场尤其是北美的电影《黑豹》。美国《黑豹》的票房就像他中国表兄《战狼2》的票房一样,实在是有点“凶猛”。



作为漫威影业第18部作品,几乎全黑人卡司的《黑豹》本周末3天入账1.08亿美元,并以上映10天就收入4亿美元的成绩创北美票房史上2月份上映影片的票房纪录。而且它还没在中国、日本和俄罗斯等重要电影市场上映……btw,中国内地将于3月9日正式上映,有料妹早早买了……票……



电影大日历丨《悲惨世界》2013年2月28日上映(中国大陆)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