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得兔》曝故事特辑 萌兔一家与小伙伴齐亮相

时间:2018.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比得兔》曝故事特辑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比得兔》曝故事特辑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本周五(3月2日)登陆内地银幕,影片今日发布故事特辑和全家福海报,配音演员玛格特·罗比詹姆斯·柯登一起向大家介绍了影片中的爆笑故事,一场欢乐闹趣又爆笑的冒险之旅即将拉开序幕。影片此前举办的点映活动以85.9%的上座率和零差评的口碑刮起“兔”旋风,点映评分豆瓣7.5,淘票票8.9,猫眼9.5,观众热评“超级解压,笑翻在电影院”“无限感动”,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特辑中比得兔身手利落一个旋转摘下红辣椒华丽登场,随后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园、家人和自己的宿敌麦格雷戈。比得兔口中的家园也是麦格雷戈所继承的遗产,并且他准备卖掉来实现自己开玩具店的梦想,围绕着“菜园主权”的争夺一触即发。比得兔的配音詹姆斯·柯登和萌兔弗洛普西的配音玛格特·罗比向大家介绍了比得兔的故事。玛格特·罗比表示,“这是一个宏大的冒险故事,热闹非凡,特别搞笑”,而詹姆斯·柯登则对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温情打动,称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它特别有爱。”

 

一同发布的海报中,比得兔、萌兔三姐妹、本杰明和刺猬太太、小猪布兰德以及青蛙杰里米清新亮相。小动物们在木栅栏上或坐或倚靠或趴着,摆出各种帅气姿势,可爱模样满分。影片25日在全国举办百场点映,随后在各大票务平台收获满满好评。网友点赞“剧情画面完美,好几处点睛之笔,还想刷第二遍”“比得吃醋的样子简直萌化我了”“真人和动画的结合是最难得,但是《比得兔》呈现的很好”。

 

影片用爆笑的故事情节、软萌又逼真的动画特效、温情的内核串联,其中既有小孩子们喜欢的天马行空又趣味横生的冒险故事;也有年轻人喜欢的反转爆笑桥段和各种性格独一无二的小萌物们;当然也少不了大人们喜欢的爱与分享的主题。从点到面的覆盖全年龄段观众,每个观众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亮点,正如观众评论这部电影是“高质量级别的老少皆宜。”

 

“电影的故事情节很有趣,很适合单身狗和情侣们观看”,继无数好评认证《比得兔》适合全家总动员后,有观众又发现兔子新的圈粉点:约会利器。不仅适合自己一个人在影院享受爆笑到飙泪的治愈解压,也凭借出色的卖萌功力成为约会首选。有趣的是,比得兔搞怪又金句频出的段子手形象以及萌贱可爱的样子在点映后被观众封为“兔界雷佳音”,表示影片中比得兔恶作剧之后挤眼竖、大拇指、模仿麦格雷戈的反应等得意的小表情和深受大众喜爱的演员雷佳音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有观众提到影片中比得兔向兔子家族布置“作战计划”的一幕,比得兔先是声称每一个都有重要任务,随后指着本杰明和兔子三胞胎表示它们负责放哨,而自己则是负责“英雄”的角色,调皮的模样简直“雷佳音上身”。正在苦恼怎样约会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又想约出新意,不妨试试这部网友亲证“女朋友一定会追上”的佳作,让嘴炮技能MAX的比得兔和鬼马精灵的兔子家族用疯狂又有趣的冒险故事给你们的约会画上满意的句号。

 

电影《比得兔》将于两天后的元宵节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和内地观众见面,目前已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优惠预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