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李安新片恶行遭“控诉” 鹿晗升级当BOSS

时间:2018.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吃瓜群众早上好!二月倏地一下过去了~据有料妹大胆预测,今天的朋友圈已被365条“三月你好,早安,加油”的状态刷屏。值此三月来临之际,有料妹友情提示各位小伙伴,想要一个开挂的三月,除了打卡,还要继续的勤奋努力哦~最重要的是,持续关注有料妹每天的早报碎碎念,还有那些电影圈不重要的事儿,比如咱们电影频道客户端3月5日早7:00直播的奥斯卡金像奖,为你的三月添好运哦~



海外望远镜丨李安新片开拍 主演导演变“蒙纱”网红


华人的骄傲李安导演又有新动作啦,新片《双子煞星》终于在美国开拍~主演威尔·史密斯刚刚进组一周就忍不住直播拍摄现场来“控诉”李安导演的恶行。因为新片取景地乔治亚州的飞虫满天飞,所以每个人都必须带上网纱头套才能出门工作,被网纱折磨到崩溃的 “史皇”就在直播中跟网友抱怨说:“进组片拍摄一周,李安让我跟野生动物搏斗。”



《双子煞星》讲述了一个即将退休的特工发现自己要被杀手追杀,而这个杀手就是自己年轻了25岁的克隆版。除了主演威尔·史密斯,已经确认加盟的还有在《奇异博士》中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起摊煎饼的范伟老师,哦不是,我是说本尼迪克特·王...本片预计于2019年10月上映,到时候胖友们别忘了支持这部Made In Ang Lee 的科幻片啊~



明星那点事丨鹿晗成立个人工作室 前经纪人扬天真送祝福


恭喜!WULI鹿晗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成功升级为鹿Boss!昨日,鹿晗工作室发布公告:“与壹心娱乐的合约期满,双方正式结束合作关系。” 声明中,鹿晗对壹心这三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从2月28日起,鹿晗相关工作将由鹿晗工作室独立运营。



壹心娱乐创始人之一的杨天真也表示了对鹿晗的祝福:“四十个月的合作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未知到已知的挑战,骄傲且高兴的送别,衷心祝福鹿晗同学未来心愿通达,人生辽阔。”期待鹿晗可以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预告抢鲜看丨《闺蜜2》曝终极预告 生命中有种陪伴叫作闺蜜


闺蜜是森么!闺蜜就是你照相来,我P图,你失恋了,我陪酒,你结婚了,我流泪啊!要问感情深不深,闺蜜敬酒一口闷!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蜜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将于3月2日元宵节全国公映,是时候和闺蜜一起吃着元宵,看电影啦~



正如终极预告中所呈现的,“闺蜜团”经历了从陌生到相知的过程,一起哭过笑过,也曾“互怼互撕”却依旧不离不弃。结尾处“只要我们仅仅握住对方的手,就永远不会孤独”的暖心告白让有料妹瞬间想要嘤嘤嘤,影片中闺蜜之间真挚暖心的这碗鸡汤,有料妹先干为敬啦~



行业播播报印度电影票房一路飘红 进入“分账片”时代


《神秘巨星》在春节前刚以7.4亿票房收官,这不儿,继春节档电影之后,曾在印度市场卖座的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明天就要上映了。这才2018刚开年,中国电影市场就迎来了“印度热”,势头还真是不小。



其实,从上个世纪50年代,印度电影就开始进入中国观众的视野中啦。而《三傻大闹宝莱坞》《摔跤吧!爸爸》更是在国内大银幕上的一次次爆发~其实,进入中国市场的印度电影一般以固定费用“批片”引进,而随着印度电影在中国大受欢迎之际,《神秘巨星》在引入中国时已采取“分账片”(收入分成)的形式,在印度本土上映三个月后便引进中国国内,创下了印度片引进周期最短的纪录~不管是“批片”还是“分账片”,相信大家和有料妹一样,只要有好电影看,静静地做个吃爆米花群众就好啦(一脸无辜)



电影大日历丨导演阿伦·雷乃逝世(2014年3月1日)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