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心如签约童星杨志雯艺考 红衣亮相北电青春洋溢

时间:2018.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的艺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3月2日,童星杨志雯现身北电初试,身着红色羽绒服的她甜美可爱,青春洋溢,目前她已经签约林心如工作室。


杨志雯2007年出演电视剧《金婚》正式进入演艺圈,在剧中饰演小文丽。随后,她还出演了电视剧《唐山大地震》赵宝刚执导的青春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林心如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网剧《花间提壶方大厨》等等,演艺经验十分丰富。


当天,杨志雯北电初试时准备的是诗歌《会唱歌的鸢尾花》,走出考场的她看起来十分轻松,她也评价自己是“正常发挥”。作为明星考生,杨志雯表示自己“和大家一样紧张”,对于已有的表演经验,杨志雯却认为这并不一定是优势,“表演经验多也未必是好事儿,我也一直在淡化自己的表演痕迹。”


刚刚满18岁的杨志雯告诉我们,目前最期望的是高考后来一场毕业旅行,“如果是国内的话想去厦门,国外的话想去法国巴黎,我喜欢有文艺气息的地方。”而在高考之前,她笑称只能靠“打游戏”缓解压力。当被问到上大学后拍戏和上课冲突该如何选择,杨志雯表示,“还是要以学业为主,我初、高中都没有选择艺校,就是为了好好学习,大学再往职业方向发展。”


据悉,北电的表演初试会持续至3月4日,1905电影网将持续关注。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