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最佳影片颁奖嘉宾竟是去年颁错奖的他们!

时间:2018.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月光男孩》最终摘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 时长:12:27 来源:电影网

《月光男孩》最终摘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收起

时长:12:27建议WIFI下打开

费·唐纳薇沃伦·比蒂


1905电影网讯 据八卦网站TMZ消息,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颁奖嘉宾已经确认,“雌雄大盗”沃伦·比蒂和费·唐纳薇当选。在去年的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将最佳影片的奖项错颁给《爱乐之城》的就是他们!这次,奥斯卡史上最大乌龙事件的当事人将再次登台,颁出最佳影片的小金人。


据消息源透露,沃伦·比蒂和费·唐纳薇两人已经现身杜比剧院彩排。目前已经过了两遍台词,唐纳薇表示“第二次颁奖感觉好多了”,比蒂则接话“最佳影片是——《乱世佳人》” 。据称,编剧还在为两人的台词做最后润色。


1905电影网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3月5日早7点进行全程视频直播,精彩不容错过,记得来看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