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钱世界》故事特辑 老戏骨普卢默临危受命飙戏

时间:2018.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金钱世界》故事特辑 老戏骨普卢默临危受命飙戏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金钱世界》故事特辑 老戏骨普卢默临危受命飙戏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新力作、奥斯卡提名影片《金钱世界》发布故事特辑,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以及米歇尔·威廉姆斯马克·沃尔伯格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三位主演共同为观众解读电影,将这起首富家族绑架案的来龙去脉娓娓道来。


《金钱世界》改编自1973发生的首富家族绑架案,前世界首富保罗·盖蒂的孙子盖蒂三世被绑架,持有数十亿资产的保罗·盖蒂拒绝支付1700万美元的赎金。



盖蒂家族绑架案在当时轰动了全球,在影片中饰演盖蒂家族御用律师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蒂莫西·赫顿在故事特辑中讲述:“那时候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我的父母一直讨论”。故事特辑中各个主创纷纷从自己的角色和个人的不同角度解读这起绑架案,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称这就像一部经典的传说:“盖蒂是以一种无情的态度来对待他孙子的绑架案”。米歇尔·威廉姆斯所扮演的孩子母亲盖尔多次向保罗·盖蒂求助,保罗·盖蒂甚至故意避而不见,“这件事无疑使这个家庭分崩离析”。最后,之前一直为老盖蒂服务的前特工弗莱彻·蔡斯在意识到孩子随时可能面临生命危险时,毅然决然站出来逼迫保罗·盖蒂救人。



米歇尔·威廉姆斯在特辑中表示事件的关键点在于保罗·盖蒂手中有盖尔想要的东西(赎金),而盖蒂完全不会给她。对亲孙子见死不救的作法让不少观众大为不解,然而保罗·盖蒂也有自己的原因:“我的孙子孙女加起来有14个,如果我这次支付了赎金其他孩子可能也会被绑架。”。看似冷血的背后也有着让人无法反驳的理由,这正如特辑最后所说“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在补拍事件上,雷德利·斯科特展现了超凡的专业素养,从重新选角补拍到完成仅用时9天,电影关机十天后即入围金球奖“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随后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又顺利斩获奥斯卡和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而雷德利·斯科特也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最高荣誉终身成就奖。当今影坛,如此大胆专业又极具应对能力的导演屈指可数,雷导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金钱世界》由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米歇尔·威廉姆斯、马克·沃尔伯格、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主演,目前正在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