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90届奥斯卡红毯 莎莉霍金斯甜笑罗南粉裙甜美

时间:2018.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巨星云集。最佳女主角候选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莎莉·霍金斯、“小丑女”玛格特·罗比、西尔莎·罗南,以及提名最佳男主的“狗爹”加里·奥德曼、“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丹尼尔·卡卢亚等人纷纷登上红毯。此外,妮可·基德曼詹妮弗·劳伦斯盖尔·加朵艾玛·斯通等人也作为嘉宾出席。


梅丽尔·斯特里普


梅姨一袭红裙优雅亮相红毯,此次凭借《华盛顿邮报》中的精彩表现,第17次提名最佳女主角。


莎莉·霍金斯和奥克塔维亚·斯宾塞


《水形物语》的女主莎莉·霍金斯和女配奥克塔维亚·斯宾塞在红毯上合体。


玛格特·罗比


凭借《我,花样女王》提名最佳女主角的玛格特·罗比,一身白裙十分惊艳。


西尔莎·罗南


西尔莎·罗南一袭粉色拖尾长裙甜美亮相本届奥斯卡红毯。此次她凭借《伯德小姐》中的精彩表现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角逐。这也是她第二次提名最佳女主角。


蒂莫西·柴勒梅德艾米·汉莫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中的双男主蒂莫西·柴勒梅德与艾米·汉莫合体!甜茶提名最佳男主角。


加里·奥德曼


在最佳影片提名的《至暗时刻》中,“狗爹”加里·奥德曼对丘吉尔的诠释可以说是神还原,作为今年最佳男主角的最大热门,他能否顺利将奖项收入囊中?


丹尼尔·卡卢亚


这位1989年出生的年轻演员首次入围奥斯卡便将和众位前辈演员竞争最佳男主角的奖项,除了《逃出绝命镇》外,他还出演了本月的大热影片《黑豹》。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一身宝石蓝色低胸长裙亮相奥斯卡红毯,高贵典雅皮肤白得发光。本届奥斯卡,妮可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艾玛·斯通


艾玛·斯通作为本届奥斯卡的获奖者颁奖,以大胆的撞色深V造型出席红毯。在2017年的第89届奥斯卡中艾玛·斯通凭借《爱乐之城》获得了最佳女主角。


盖尔·加朵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着一袭深V长裙性感亮相。


詹妮弗·劳伦斯


大表姐曾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本届奥斯卡作为颁奖嘉宾颁发最佳男主角或最佳女主角奖。


汤姆·赫兰德


作为本届奥斯卡颁奖嘉宾,“小蜘蛛”汤姆·赫兰德身穿双排扣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奥斯卡红毯。


安迪·瑟金斯


安迪·瑟金斯亮相奥斯卡红毯,他曾在《猩球崛起》系列中饰演猩猩凯撒,演技颇受认可,有人说“奥斯卡也欠他一座小金人”。


克里斯托弗·诺兰


诺兰凭借《敦刻尔克》提名最佳导演,他将与《水形物语》导演托罗、《伯德小姐》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等人同台竞争。


吉尔莫·德尔·托罗


《水形物语》以光怪陆离的笔触勾勒出一幅离奇但不失温暖的童话画卷,成为本届奥斯卡热门种子选手,拿到13项提名,备受期待。


格蕾塔·葛韦格


格蕾塔·葛韦格是今年唯一一名入围最佳导演的女性导演。她一身明黄色的吊带长裙亮相本届奥斯卡红毯。


乔丹·皮尔


作为首次入围奥斯卡的导演,乔丹·皮尔凭借自己电影的处女作《逃出绝命镇》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在红毯上他坦言自己在创作上受到了很多前辈的启发。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凭借《魅影缝匠》入围最佳导演。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在本届奥斯卡中,老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凭借在《金钱世界》中的精彩表演入围了本次最佳男配角奖。


山姆·洛克威尔


伍迪·哈里森


伍迪·哈里森和山姆·洛克威尔一同凭借《三块广告牌》提名了奥斯卡最佳男配,同一部电影提名两个男配。


理查德·詹金斯


威廉·达福


同样提名最佳男配的,还有《水形物语》中的理查德·詹金斯和《佛罗里达乐园》中的威廉·达福。


艾莉森·珍妮


艾莉森·珍妮在《我,花样女王》中饰演一位严厉的母亲,她也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有力竞争人选。


莱丝利·曼维尔


莱丝利·曼维尔凭借影片《魅影缝匠》提名最佳女配角。在影片中作为“缝匠”,莱丝利·曼维尔的红毯造型也尽显设计感,百褶纱裙气质十足。


道格·琼斯


在《水形物语》中饰演两栖人的道格·琼斯搞怪登上红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