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喝酒压腿怼梅姨 放飞自我的大表姐才是奥斯卡最佳

时间:2018.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是全球影迷的盛宴,但对于造诣不深的广大吃瓜群众而言,每年奥斯卡最好看的就是各种段子、插曲,甚至乌龙事件了。要说今年的最大亮点,不是霸气外漏的科恩嫂,不是斩获4项大奖的《水形物语》,而是从红毯到内场,到颁奖全程放飞自我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了。不信跟着我们的图片来看看!


别人走红毯都是端庄优雅美美的,最多秀个恩爱,刚分手的大表姐画风却是这样的:



大鹏展翅,我就是不一样的烟火。


接着来到了内场,先来杯香槟,回座位的路程有点漫长,大胆椅背,居然敢挡本公主去路!



一会儿要上台颁奖,先用椅背压个腿:



小酌两口有点嗨,得找个人聊五块钱的了,梅姨、斯皮尔伯格,大咖同框一个也不能少。



别看跟梅姨聊得这么火热,其实是“塑料姐妹情”,上台后,她和朱迪就一唱一和地开启了怼梅姨模式:



大表姐:你的腿咋了

朱迪:怪梅丽尔·斯特里普,她给我废了(《我,花样女王》的梗

梅姨:(台下一脸无辜)

大表姐:对,她之前也绊过我一次(她凭《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最佳女主时,曾在登台时被自己绊倒)



同情梅姨十秒,实力躺枪说得就是她吧。



怎么样,大表姐的表演精彩吗?放飞自我的耿直girl是她没错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