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通勤营救》内地定档3月30 "血色列车"展众生相

时间:2018.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潜伏”版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曾拍摄《鲨滩》《空中营救》的好莱坞著名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片《通勤营救》,今日确认在中国内地定档3月30日。


《通勤营救》讲述由连姆·尼森扮演的男主角麦考利在纽约搭乘通勤列车回家的路上,遇到神秘女郎乔安娜,后者胁迫他须在限定时间内找出车上的一名神秘乘客。但在搜寻的过程中,麦考利发现不仅列车上乘客都有嫌疑参与其中,自己还被卷入到了一场致命的阴谋里难以自拔。神秘乘客究竟是谁,车上的乘客们是敌是友,乔安娜为什么要挑选自己完成任务?一场充满悬念与刺激的营救行动由此展开。


与以往“营救”系列影片不同,《通勤营救》中连姆·尼森所扮演的角色麦考利是一名普通的白领上班族,为家庭生计朝九晚五的奔波忙碌是他生活的全部。全新的人物形象需要连姆·尼森收敛以往演出动作英雄的霸气锋芒,用更深层次的表演技巧来诠释这个被意外卷入到通勤危机的平凡人形象。影片的女主角也是表演犯罪题材的高手,她的《孤儿怨》、《夺命枪手》都深得中国观众的喜爱。


3月30日就能在内的影院看到《通勤营救》了,期待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