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志玲病后复工身材丰腴脸圆一圈 被传已怀孕

时间:2018.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林志玲病后悄复工,脸和手臂明显圆了一圈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林志玲在休息一个月后在上海复工,康复后的她神采奕奕,顶着大波浪卷、身穿蓬蓬裙装,浪漫展现优雅的公主气息。但有网友注意到,林志玲的身材明显丰腴起来,脸和手臂都圆了一圈令怀孕的传闻再起。


在今年2月初,有媒体透露林志玲患上了重感冒,需要在家里休息,甚至连下床的力都没有,医生建议她暂时停工。《西游记之女儿国》的电影宣传人员也表示“收到林志玲经纪人电话,说志玲身体不舒服,接下来一两个月的工作全部都要取消,包括接下来的宣传,她都不能参加。”


对于遭疑怀孕,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会努力用元气满满的状态和大家见面”,同时,经纪人也说:“都穿高跟鞋出席活动了”,并提到林志玲将有一连串工作要进行,撇清有孕谣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