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友脑洞大开的"自制剧" 竟得到了陈数亲自回应

时间:2018.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陈数本人回应网友脑洞


1905电影网讯 3月7日,某网友在微博脑洞大开,想象出由袁泉陈数俞飞鸿曾黎几位演技派女星领衔主演的大戏《淑女的品格》,在众多网友追捧下,这条微博也得到陈数本人的转发并表示:“有点儿期待。


网友开玩笑的表示这出《淑女的品格》根据“脑洞”改编,“讲述了四位不婚主义的精英女性,在都市生活中的潇洒人生!该剧没有家长里短,没有婆媳争斗,没有小三出轨,所有糟心的情节都没有。”为此还特意设计了精美的黑白款海报,在海报中,袁泉、陈数、俞飞鸿面容忧愁,仿佛充满心事。在微博最后网友希望电视台片方投资商编剧导演制片人,更多关注中年女演员的市场,满足广大影迷们的需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