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磊背剑帅气现身北电复试 遭粉丝围堵难出校门

时间:2018.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吴磊背剑帅气现身北电复试 遭粉丝围堵难出校门 时长:03:00 来源:电影网

吴磊背剑帅气现身北电复试 遭粉丝围堵难出校门收起

时长:03: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艺考复试正在进行中。3月7日,吴磊一身低调打扮现身校园,引发大批媒体和粉丝的围堵。

 

当天下午,吴磊身穿蓝色外套、戴着黑色口罩亮相北电,身上背的剑十分瞩目,看起来是要在这轮考试中表演舞剑,不少迷妹追随他至排队进场大喊“加油”。大约一小时后,走出考场的吴磊再次被媒体和粉丝围堵,走出校园的过程甚至可以用“寸步难行”来形容,三石弟弟也不断提醒周围粉丝注意安全。当天,吴磊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被追问考得如何时,他笑着表示“还行还行”,看起来自信满满。

 

据悉,北电表演专业艺考复试的时间为3月6—8日,1905电影网将持续关注。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