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脱单告急》特辑 "脱单"导师钟楚曦戳破直男套路

时间:2018.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脱单告急》曝“女生的秘密”特辑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脱单告急》曝“女生的秘密”特辑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曾用名《完全男生手册》),自上周宣布定档4月20日后,今日再度发布“女生的秘密”版特辑,及“直男误区”主题剧照。


“女生的秘密”特辑中,钟楚曦亲自上阵,吐槽了男生求爱过程中的两大蠢套路,并大方奉上独家炮制的“追爱五步法”,为广大急需脱单的蠢萌直男们免费指点迷津。“直男误区”主题剧照则在揭露了片中董子健两位损友种种让人“无语”的错误求爱示范之外,曝光了董子健为追求春夏苦学“追爱五步法”的场景,影片结尾他是否能够“修成大法”取得正果,着实令人期待。


“女生的秘密”特辑发布这日,恰逢“女神节”,钟楚曦在特辑中亲自上阵,化身“脱单”导师,痛斥“有钱任性”、“无脑卖肉”两大直男常用的追爱蠢套路,着实让常年受此困挠的女生们解气。钟楚曦坦言,追求爱情如若只简单粗暴靠此两招,别说抱得美人归了,“你只配做空巢蠢直男”。


作为“脱单”导师,钟楚曦替姐妹们出气同时,没忘拿出干货,给那些善良却有心无力的蠢萌直男们支招,特辑后半段她大方奉上独家炮制的“追爱五步法”,教导大家如何将追爱细分为“相遇、交流、追求、考验、告白”五步,以达到攻陷女神的目的。


特辑十分良心地分享了“追爱五步法”的精髓,效果自然不会差。片中原本只懂靠秀肌肉把妹的董子健损友袁福福,就在上完课后感慨,“果然女神最了解女神啊”


“女生的秘密”特辑从女生角度透露了她们的“脱单”秘籍,随同发布的“直男误区”主题剧照,则从男生角度揭露了他们恋情“告急”的原因。剧照里,董子健的两位损友亲身示范了“有钱任性”、“无脑卖肉”两大蠢套路,而显然他们并没有获得女生芳心。


在此之外,钟楚曦以“脱单”导师身份教导董子健追求春夏的剧照,则堪称“女生的秘密”特辑的活教材,教科书式的追爱题版揭露了春夏的各种性格特征和追求攻略,在钟楚曦的助攻下,董子健能否通过“追爱五步法”,成功获得文静温婉、气质逼人的春夏的芳心,也成为了影片的“告急”悬念。


《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