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戏老师刘天池谈tfboys 艺考不考虑明星考生人气

时间:2018.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刘天池执导王俊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中戏老师刘天池在参加活动接受媒体群访时提到王俊凯和王源,称:“你们已经在同龄人中占领了先机,积累了一些结果,但不能终止与此,要更丰富自己成为更好的演员。”天池老师和王俊凯曾有多次合作,此前一段采访中也透露曾对王俊凯说:“如果选择演员这条路,那么需要一定的时间把你刨膛破肚,甚至把你里外都打开,这样你才能变成演员王俊凯”,面对老师的直白,王俊凯也十分谦虚地回复:“请老师为我做手术”。


易烊千玺中戏艺考复试


采访中谈到最近大热的艺考话题,天池老师表示:自己在监考时不会考虑明星考生的人气,还是注重内部条件和可塑性。还被问及已完成中戏表演戏复试的易烊千玺。刘天池老师透露,虽然不在自己的考场,但老师们私底下讨论称:“他各方面条件还是不错的”。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