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墓丽影》点映 史上最多劳拉聚会创吉尼斯纪录

时间:2018.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3月8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举行精彩片段四城点映,当天更有316名Coser齐聚北京点映现场,创下一项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人装扮成劳拉·克劳馥。


据悉,此次北京片段点映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影迷招募,邀请当天到场的粉丝打扮成劳拉观影,招募信息发出后短短几天,就收到众多粉丝的报名支持。3月8日下午,316名影迷齐聚北京某影院,盛装COS古墓丽影系列女主角劳拉,挑战“最多人装扮成劳拉·克劳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即将上映的影片造势。


Coser们


参与吉尼斯认证活动的Coser们需要身着劳拉经典服装造型,在指定区域同时就位并保持装扮至少五分钟。现场有九名专业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监督员、计时员和见证人,当场认证,时间精确到0.01秒。随着认证官宣布计时结束,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诞生。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根据经典同名电子游戏改编,由罗阿尔·乌索格执导,艾丽西卡·维坎德、沃特·戈金斯、多米尼克·韦斯特吴彦祖领衔主演。影片将讲述劳拉·克劳馥在21岁时在经历一次狂风暴雨的海难之后,漂流到一个未知的小岛上所发生的故事。


据悉,《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3月16日同步北美上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