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或拍伯恩斯坦传记 《西区故事》恐延迟

时间:2018.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斯皮尔伯格的下一部新片是整个好莱坞最大的悬疑谜团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年初,曾经有消息指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会重新拍摄一部《西区故事》。目前,这部电影正在筹备之中。不过,近日有媒体曝光称,这位功勋卓著的导演前不久举办了一个剧本朗读会,朗读的剧本是著名作曲家、《西区故事》的作曲伦纳德·伯恩斯坦的传记片的剧本。从这一举动来看,斯皮尔伯格很可能已经暂时不准备拍摄《西区故事》,转而筹备伯恩斯坦的传记片。

 

不过,这一切尚无定论,究竟是拍摄《西区故事》还是伯恩斯坦的传记片,目前还不得而知。伦纳德·伯恩斯坦(1918年8月25日-1990年10月14日),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劳伦斯,美国指挥家、作曲家。1935年入哈佛大学,师从W.俾斯顿、EB希尔学习作曲,1939年毕业。后入费城柯蒂斯音乐学院学习指挥。1941年任波士顿交响乐团助理指挥。师从布鲁诺·瓦尔特。 荣获“桂冠指挥家”的称号。1958年成为纽约爱乐乐团有史以来第一位土生土长的音乐总监。除了是一个著名音乐人之外,伯恩斯坦还是一个尚未出柜的同性恋,他和智利女演员费利西亚·科恩·蒙特亚莱格雷(Felicia Cohn Montealegre)的婚姻,既复杂又令人痛苦。

 

所以,伯恩斯坦这个美国音乐史上的关键人物的故事,非常值得讲述。接下来就要看斯皮尔伯格如何选择了。实际上,斯皮尔伯格非常喜欢一次性筹备数部电影,并且从中挑选一部来拍摄的工作方法。在《玩家一号》之后,他原计划要拍摄的是《埃德加多·摩尔塔拉的绑架》。但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扮演摩尔塔拉的演员,他才去拍摄了《邮报》一片。所以,他现在手上有《夺宝奇兵 5》、《西区故事》以及这部伯恩斯坦的传记片,并不令人感到奇怪。从2014年开始,斯皮尔伯格就开始着手将这部经典歌舞片翻拍一遍。1961年电影版《西区故事》斩获10项奥斯卡大奖,是奥斯卡历史上备受赞誉的经典电影。

 

总而言之,斯皮尔伯格的下一部新片是整个好莱坞最大的悬疑谜团,这也值得影迷们去等待最终消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