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形物语》曝新预告片 30秒精美画面受好评

时间:2018.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奥斯卡极速拥抱中国观众 《水形物语》曝新款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奥斯卡极速拥抱中国观众 《水形物语》曝新款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水形物语》即将于3月16日与中国观众见面


1905电影网讯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获得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的《水形物语》即将于3月16日与中国观众见面,这部独得奥斯卡恩宠的电影也成为有史以来最快进入中国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近日,官方曝光了一支全新预告片,预告片中众主演莎莉·霍金斯道格·琼斯理查·詹金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迈克尔·珊农迈克尔·斯图巴等悉数亮相,短短的30秒视频为观众抛出部分情节内容,角色性格也初露端倪,除此之外观众也可以在预告片中率先领略影片的绝美意境,以及感受到这场不平凡爱恋的跌宕起伏。


·霍金斯此次奥斯卡颁奖盛典错失了最佳女主


预告片在一声“叮铃铃”后开始,爱丽莎在泽尔达的帮助下上班打卡,时间上的提示体现了她们工作内容的规律及枯燥。转折点在实验室负责人给二人安排了打扫实验室内部的新任务之后,爱丽莎决定帮助被摧残的人鱼逃出实验室。爱丽莎此举在泽尔达以及画家眼中过于疯狂,实验室负责人因此事件而更加狂暴。值得一提的是,镜头在生物学家罗伯特·霍夫斯泰特身上时,脸上的明暗区分难道预示着该角色有什么深意?预告片同时为观众揭露了人物性格的冰山一角,爱丽莎如水般坚韧勇敢,堪称“美国好同事”的泽尔达为人仗义,画家胆小怯懦,生物学家充满神秘,实验室负责人试图用暴力来掩盖内心的不安。巧妙的是,从一开始的生活化到大雨滂沱,也预示着他们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的预告片虽然只有30秒,但却充分展示了影片画面上的精美程度,配色高度统一更显唯美,且预告片剪辑的相当精准,配合着背景音乐的节律,画面不断切换令人代入感十分强烈。


影片中的女主“无声公主”爱丽莎


虽然此次奥斯卡颁奖盛典错失了最佳女主,最佳女配与最佳男配等大奖,但众位实力演员飙戏同样看点十足。有媒体问陀螺为何选择莎莉·霍金斯担任女主时,他表示:“莎莉·霍金斯是英国实力派女演员,她从不刻意追求那些美艳绝伦的银幕角色,而总是为自己选择富有性格深度甚至是特立独行的角色。就像影片中的女主“无声公主”爱丽莎,她善良又能勇敢追求她想要的生活,这很令人欣赏。”


人鱼饰演者道格·琼斯可以说是陀螺御用怪物演员,对于各种怪物的演绎出神入化,两人对于眼神与肢体的运用将带给观众更加走心的体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迈克尔·珊农入围两届奥斯卡最佳女配、男配提名,画家饰演者理查·詹金斯也入围了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提名,迈克尔·斯图巴同时参与了本次奥斯卡众多影片的出演,包括《华盛顿邮报》《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