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闺蜜曝赛琳娜换肾后动脉破裂 严重并发症险丧命

时间:2018.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闺蜜曝赛琳娜换肾后动脉破裂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小天后赛琳娜受红斑性狼疮困扰多年,2017年复发导致肾脏受损,最后更出现肾衰竭,幸好获得闺蜜弗兰茜亚捐肾,但接受移植手术后又遇到严重的并发症。


弗兰茜亚最近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手术后痛苦到完全无意进食,做为一个捐赠者要面临的风险可能比受捐赠者还大。好友赛琳娜接受移植手术后,意外导致动脉破裂,医生只好从赛琳娜的腿部抽取静脉去重建破裂的部分,原以为接受手术后已经死里逃生,却因为严重的并发症痛苦不堪。


赛琳娜2017年曾和弗兰茜亚一起接受访问,她谈到自己的病情时忍不住在镜头前落泪,表示对捐肾给她的弗兰茜亚感到抱歉与感激,并称对方为救命英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