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鹿鼎记》曝光手控福利 张一山很会撩七美很圈粉

时间:2018.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鹿鼎记》曝手控福利


曾经王凯凭借一双美手频上头条,而在等待新版《鹿鼎记》开拍之际,网曝主创张一山杨紫李沁唐艺昕毛晓彤、吴优、徐冬冬、白雪手控福利照,镜头里,张一山一手插兜一手遮眼扶额,骨节分明,白皙修长的手很会撩,而七美的手型也是精致漂亮,成了圈粉利器。


网友盛赞这才是弹钢琴的手啊


据悉,新版《鹿鼎记》已在筹备之中,届时将陆续公布主创阵容,目前,网曝男主角韦小宝将由张一山扮演,韦小宝的七个老婆则分别由杨紫饰演阿珂,李沁饰演方怡,唐艺昕饰演沐剑屏、毛晓彤饰演曾柔、吴优饰演建宁公主、徐冬冬饰演苏荃、白雪饰演双儿,这一阵容一经公布便收获大部分网友认可和期待。


在曝光的手控福利照中,扮演阿珂的杨紫双手捂脸,与其娇俏的神情和巴掌小脸融为一体,干净白嫩又可爱的小手也十分好看;扮演方怡的李沁的手虽然不是特别修长,但是手型漂亮,十指尖尖,这样一双手天生就是来创造美好的东西的呀;扮演沐剑屏的唐艺昕手型则指节长、形状美,简直就是“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网友盛赞其这才是弹钢琴的手啊。


被七美的手圈粉了


扮演曾柔的毛晓彤的手非常漂亮,手指均匀细长,又白又嫩,是仙女的手,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毛晓彤人好手美演技颜值并存,是值得期待的好演员;而建宁公主的扮演者吴优的手则指如葱根,精致小巧,十分讨喜,这也是能够做手模的手,有着规范的手型不长不短均匀细致。


扮演苏荃的徐冬冬一双手指纤长、白皙,纤纤玉手很迷人也很抢镜,一双漂亮的手等同于一张美丽灿烂的脸,所以人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而扮演双儿的白雪手就更不用说了,白白嫩嫩的真美观,还有网友留言:其不仅手指好看,连手指甲盖都好看!真的是被这些手圈粉了,你最喜欢哪个明星的手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