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宗伟个人传记电影首映 林丹被虚名为“凌丹”

时间:2018.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李宗伟:败者为王》近日在马来西亚举办首映式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传奇名将李宗伟的个人传记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近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体育场举办首映式,超过2万名球迷到场出席首映式并观看电影。这是马来西亚体坛第一部运动员的传记电影,耗资约1134万元人民币。


这部电影根据李宗伟自传改编,讲述李宗伟经历磨难直至最终成为世界羽坛天王和马来西亚体坛传奇的经历。包括李宗伟的妻子黄妙珠、马来西亚前羽毛球名将黄综翰等人都有出场,电影也着重刻画了他先后师从启蒙教练郑炳发、国家队教练米斯本和中国教练李茅的过程。


李宗伟与职业生涯的最大对手中国名将林丹


李宗伟职业生涯的最大对手中国名将林丹则在电影中被称为“凌丹”,虽然全程无台词,但电影后半段着重表现了两人在世锦赛和奥运会等重大赛事的较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