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魔性!《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机甲欢快尬舞

时间:2018.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了全新的机甲尬舞视频,动感音乐搭配欢快舞步,魔性十足。同时全新预告也将颇为精彩,怪兽和机甲战队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激战,动作场面惊心动魄。据悉,影片将于3月23日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上映。



超魔性!机甲战队欢快尬舞


在全新曝光的机甲尬舞视频里,前半段节奏动感欢快,后半段剧情惊险刺激,全程让观众感受到吸睛十足的机甲怪兽大战。当复仇流浪者、英勇保护者、军刀雅典娜、凤凰游击士等一众机甲酷炫舞动,整齐划一的舞姿,魔性鬼畜的音乐,帅气回旋踢、霸气甩锤等动作更是让人移不开眼。尬舞最后,狰狞怪兽从天而降,破屏而出的危机感扑面而来。在影片中,新一代机甲驾驶员热血集结,为保护人类家园英勇出击,三月最燃动作大片即将震撼开启!



超刺激!机甲怪兽上演激战


作为超级IP,续集时隔五年重磅回归,故事发生在前作战乱结束十年之后的2035年,随着科技的进步,机甲更新换代,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当海底虫洞再次被打开,进化而来的怪兽更加庞大,巨型怪兽在人类城市中肆虐横行,地球再次陷入被巨兽侵袭的危机。作为地球的最后一道防线,新一代机甲驾驶员誓不妥协,为守护住人类最后的希望与怪兽展开硬碰硬的激烈一战。这场硬碰硬的视听盛宴将于3月23日正式点燃!


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查理·戴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联袂主演,将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于3月23日登陆全国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