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火星哥”被批评剽窃黑人文化 歌迷发声维护偶像

时间:2018.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火星哥”布鲁诺·玛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流行歌手“火星哥”布鲁诺·玛斯卷入一场网络声讨当中,作家瑟林·森赛一段视频中称“火星哥”的音乐剽窃了黑人文化,而后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在视频中,这位作家表示:“布鲁诺·玛斯是一个绝对的黑人文化剽窃者”,森赛说:“他根本不是黑人,但是他利用自己种族上的模棱两可吸引不同种族的注意力。”森赛同时指出:布鲁诺·玛斯做的工作是以前的作品重组,成为自己的作品。而“火星哥”经常“借鉴”的作品也都是黑人文化偏爱的风格,例如嘻哈和灵魂乐。


而很多“火星哥”的粉丝也站出来为偶像说话:“他通常都会给原作者署名,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有了这点就不是剽窃。”


目前火星哥的经纪人还未就此事作出评论。

标签: 火星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