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女王3:火与冰》欢乐定档 4月5日踏春而来

时间:2018.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冰雪女王3:火与冰》


1905电影网讯 热闹的春节档过后,影市在早春四月迎来了一股清流,由安徒生同名童话改编的动画电影“冰雪女王”系列之《冰雪女王3:火与冰》已确认引进国内,并定档4月5日。


本片有《怪物史莱克》《玩具总动员》和《美女和野兽》的好莱坞传奇编剧罗伯特·兰斯参与,全球顶尖动画制作团队wizart动画工作室和迪士尼著名音乐制作人Fabrizio mancinelli联合打造,超豪华的制作班底,为全世界观众打开了一道3D奇幻冰雪王国的视觉盛宴之门。


此次上映的《冰雪女王3:火与冰》,是继《冰雪女王》《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成功在130多个国家上映后,该系列引入国内的第三部影片,该部作品延续了之前的人物设定,全新的故事将视角聚焦到格尔达姐弟的日常成长中,刻画了一对相爱相杀的活宝在磨合中成长的经历。


随时启动互怼模式的两姐弟,格尔达和凯,延续正义勇敢的担当,在冰雪的国度被矮人们养大的他们随着长大成人,麻烦也升级了。这一次,格尔达与新认识的小伙伴去寻找传说中的许愿球,不想却召唤出封印在许愿球中的邪恶力量,这对姐弟是否能够逢凶化吉,还世界一个和平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