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韦斯·安德森《犬之岛》将引进 定档时间待定

时间:2018.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犬之岛》中文版预告片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犬之岛》中文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犬之岛》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悉,从去年一直大热到今年的电影《犬之岛》将要在内地引进了,届时,影迷们就能在影院看到这部动画片。


《犬之岛》是导演韦斯·安德森自2008年《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之后又一部定格动画,影片讲述20年后的未来社会,狗狗的数量激增,加上犬流感肆虐,日本政府不得不将一座垃圾岛变成“犬之岛”,把所有狗都放逐到岛上。一个12岁的小男孩为了寻回爱犬Spots,独自飞向了这座犬之岛…


影片配音阵容强大,有韦斯·安德森的好友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以及最近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犬之岛》还曾参加去年的柏林电影节,入围金熊奖最佳影片和银熊奖最佳导演,并斩获了最佳导演的奖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