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磊北电三试意外“迷路” 自曝全程紧张拒绝漏题

时间:2018.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3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进入三试第4天。下午1:00场,吴磊出现在校园。相较前两次考试,今天他看上去有些疲惫,一路走进考场还忍不住打起了哈欠。但是从竞争激烈的初试、复试成功突围之后,吴磊还是显得轻松了很多,排队时也活泼的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比如,正在工作之余紧张复习备考的吴磊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张照片,拍摄的内容是他的数学课本,上面还小小的标注了两个字:天书。被问到当时发布图片时是什么心情,吴磊笑说:“(觉得数学是天书)应该大家都有这样的感慨吧。”对于即将开始的考试,他也表示:“已经热好身了。”


北电艺考三试是针对考生综合素质的考核,内容涉及声、台、行、表多个方面,因此考试时间较初试、复试也大大加长。在近4个小时后,吴磊终于走出考场。既没有随身携带手机,又被同考场考生以及迅速围上来的媒体、粉丝簇拥前行的他和自己的工作人员意外失去联络,完全迷失了方向。着急的吴磊甚至飙出迷之方言:“这不中啊!”


在摄像哥哥的提醒下,吴磊赶紧“萌萌哒”求助:“哥能不能借我手机打个电话。”在等待工作人员的间隙,吴磊也回应了关于考试的问题。对于今天的发挥,他表示:“还挺好”,但是几次考试都很有挑战,自己也丝毫不敢放松,全程都很紧张。至于三试具体表演了什么内容,吴磊考生却义正辞严地表示:“我不能说,不能漏题。”


目前,等待吴磊的就只剩下最后的“四试”,对于这一轮新增的考察内容,吴磊也了解不多:“等考完四试就知道了”。


视频/复合型人才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标签: 吴磊艺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