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2》首款预告海报曝光 黑巫师邪恶归来

时间:2018.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曝全球首款预告 时长:02:14 来源:电影网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曝全球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2: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已经顺利杀青的《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和海报。在预告中,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埃迪·雷德梅恩陷入到了更大的忧患之中。除了魔法世界对他的调查之外,他还要面对邪恶的巫师格林德沃。在预告中,出现了大量的神奇动物,相比较于上一部,本片的想象力显然更丰富。

 

整个预告配乐耳熟能详,剪辑精彩。关键是,人物的故事会更多,七年之后,银幕上再现霍格沃茨城堡的宏伟身影。除了霍格沃茨之外,预告中还出现了熄灯器、魔法生物夜骐等熟悉的“哈利·波特”世界元素,勾起粉丝们的无限回忆。在续集中,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埃迪·雷德梅恩、“克雷登斯”埃兹拉·米勒、“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雅各布”丹·福格勒等《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主演悉数回归。续集片名聚焦的角色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继续由约翰尼·德普主演。剧照中的德普顶着怪异的白色短发,令人过目不忘。值得注意的是,格林德沃手持的武器——老魔杖,是传说中世间法力最强大的魔杖,能让他的持有者战无不胜。老魔杖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现过,那时它的主人已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邓布利多。

 

作为J.K.罗琳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五部曲的第二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承接了上一部片尾黑巫师格林德沃被抓捕归案的剧情。故事发生在前作结束后的数月之后,格林德沃越狱成功并逃往欧洲秘密发展势力,妄图实现由纯血统巫师控制世界的野心。为了阻止他的阴谋得逞,邓布利多向自己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寻求帮助。纽特欣然允诺,却没有意识到,他将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此时的魔法世界面临空前的分裂乱局,阶层鸿沟日益加深,爱与忠诚备受考验,至亲好友也可能反目成仇……

 

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的好莱坞魔幻冒险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