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甄子丹微博晒出朋友聚会照片 与王宝强亲昵搂抱

时间:2018.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甄子丹在微博晒出了和王宝强聚会的照片


1905电影网讯 3月14日,甄子丹在微博晒出了和王宝强聚会的照片,表示王宝强特地来探班,让他十分感动,并忍不住感慨“好朋友在心中”。


王宝强强吻甄子丹


甄子丹正忙于拍摄电影《肥龙过江》,片中一身健硕肌肉的甄子丹将“扮丑”、“增肥”,变身一个大胖子拍动作戏。


甄子丹王宝强合影


聚会照片中,两人脸颊红润,应该喝了点小酒,甄子丹透露两人一起认识十多年了,直呼“宝宝”的甄子丹早前也在诸多场合对王宝强赞誉有加。甄子丹也在微博中特别祝贺王宝强的新作大卖。


甄子丹王宝强合影


这次王宝强探班,不仅跟甄子丹 “搂搂抱抱”,还奉上“香吻”,让网友感叹兄弟情深。也有网友回忆起两人曾经合作过的动作片精品《一个人的武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