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本届北影节北京展映单元片单 脸叔新片在列

时间:2018.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将在今年4月15日至4月22日举行。


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为主展映单元,下设“致敬大师 ”、“经典修复”、“系列饕餮”、“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展”等18个单元。目前已有来自多个国家的400部影片报名“北京展映”。


《犹在镜中》海报


“致敬大师”单元将放映英格玛·伯格曼的多部影片,如《处女泉》、《犹在镜中》、《沉默》、《呼喊与细语》等;“系列饕餮”将展映《X战警》系列电影。


《怜悯》海报


《宣言》海报


根据网曝消息,科林·费斯蕾切尔·薇兹大卫·休里斯主演的《怜悯》、塞巴斯蒂安·莱里奥执导,瑞秋·麦克亚当斯、蕾切尔·薇兹主演的《违命》莎莉·霍金斯伊桑·霍克主演的《莫娣》安德鲁·海格执导,查理·普拉默主演的《赛马皮特》凯特·布兰切特一人分饰多角的《宣言》、马修·阿马立克自编自导自演,新科凯撒奖最佳女主角让娜·巴利巴尔主演的《芭芭拉》等片将在“北京展映”亮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