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约列或再导大制作 有望加盟DC拍摄《新神族》

时间:2018.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艾娃·德约列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黑人女性导演,艾娃·德约列拍摄的成本超过1亿美元的大制作影片《时间的皱折》刚刚上映,而她又有望再度执掌一部投资超过1亿美元的影片。据外媒报道,这位在商业上还有潜力可挖的导演正在与DC以及华纳方面商谈执导《新神族》(New Gods)影片一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艾娃·德约列很有可能会成为本片的导演,而她也将在《时间的皱折》之后,再度拍摄一部大制作的影片。对于黑人女性导演而言,这算是了不起的成就了。而对于DC方面来说,大胆启用女性导演,也算是成为了“传统”。毕竟制造了票房神话的派蒂·杰金斯就是一位女性导演。《新神族》是美国DC漫画中的种族,该种族较为出名的角色有达克赛德、荒原狼、奇迹先生、天父、奥利安。漫画中的宇宙中分为数个世界,第三世界是凡人与神的世界,而第二世界是旧神们的世界。在旧神们因争斗而消亡之后,第二世界重生为第四世界,新神们就诞生于这里。


《时间的皱折》

 

在DC的漫画体系中,《新神族》具有不可估量的人气和宇宙化前景。尤其是漫画中的不少人物是整个宇宙中最强大的神族,也与正义联盟有着密切的联系。新神族存在于两个对立的星球,和平美丽的新创世星和比地狱还可怕的天启星。之所以说新神族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种族,是因为他们拥有着神之血脉,新神族的顶点便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神明们——新神。他们的科技远超宇宙中的其他种族,一台母盒便能完成所有事情。

 

目前,《新神族》正在寻找合适的编剧撰写剧本,演职员方面尚无具体的信息。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