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徐僧

时间:2018.03.16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光影星播客》的这位嘉宾,他是荧屏上的真英雄,生活中的真男人,他就是塑造过众多硬汉形象的演员徐僧


  他气度非凡,留着一丝不乱的发型,看起来有些不苟言笑,“酷”是徐僧给人的第一印象。但通过这次短暂的做客,我们了解到了他是一个极具个性,又热爱表演事业的优秀演员。


  “硬汉”一类角色仿佛为徐僧量身定制。但所谓“硬汉”不仅在于外在形象,更是出于徐僧的本色。如同作品中塑造的正能量角色,徐僧在生活中也坚持通过做一些小事,来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入行以来,徐僧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回顾至今以来的演艺之路,徐僧多次提到了“幸运”两个字。能够有戏拍,饰演喜爱的角色,这是种幸运。而自己的角色能打动观众,这更加幸运。就连粉丝的存在,对于徐僧来说都是件惊奇的事。


  徐僧坦言自己有的时候与世俗格格不入,过于坚持自我,这曾令他屡屡碰壁。但徐僧仍然希望保持最真的自己,他全凭角色说话,来赢得观众认可,因为最真实的才是最感人的。“所有的角色都需要有内心依据”,在表演中,徐僧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身为演员受伤在所难免,在拍摄《锻刀3》的一场战争戏时发生事故,徐僧脸上缝了13针,留了疤。即便预感到自己一定会受伤,但内心的一种冲动令徐僧做出了最勇敢的选择,那就是向前冲。伤疤是男人的勋章,最终在作品出呈现了最好的表演,徐僧的付出便值得了。


  敬请观众朋友们期待战争传奇剧《锻刀3》,看徐僧如何展现硬汉风采吧。本期节目也将为您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徐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