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磊完成北电四试闭关在即 自曝文化课备考压力大

时间:2018.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吴磊现身北电参加艺考四试 全程笑容灿烂状态轻松 时长:03:12 来源:电影网

吴磊现身北电参加艺考四试 全程笑容灿烂状态轻松收起

时长:03: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6日,吴磊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四试考核,这也是他专业考试阶段的“最后一战”。早早来到校园排队的吴磊在面对媒体的提问时透露,自己为了备战北电艺考还专程求教了上一届的师哥,并且在整个考试期间,自己心头的紧张感一直不小。


四试是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艺考新增的考核环节。相较三试更为丰富的“声台形表”考察,今天的考试时间比较短,入场后不到一小时,吴磊便独自走出教学楼。媒体、粉丝一拥而上,吴磊没有能够站定正式接受采访。不过行进中,他也回应了大家的关心,在耿直不透露考题的前提下,吴磊表示:“(四试考核)就是聊聊天。”


此前,我们也从其他参加北电四试的考生处了解到,这一轮考察的内容很开放,比如就有学生表示,考官希望TA能谈谈自己的成长经历。


接下来,吴磊需要做的就是等待艺考结果,系统复习文化课知识。这一点,他直言自己还是有一定压力。我们也从吴磊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除了提前确定好的部分工作行程,今后几个月吴磊将正式开始闭关学习,迎战高考。

 

视频/复合型人才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标签: 吴磊艺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