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逐梦演艺圈的少男少女 这届艺考生颜值有多高?

时间:2018.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36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18年的“艺考”已经进行到了尾声阶段,今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报考人数高达9693人,同比增长13.69%,继续保持最热专业之一。表演学院向来看重学生的形象气质,虽说颜值不是选拔的唯一标准,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可能是考生们逐梦演艺圈的第一块敲门砖。

 

今年,1905电影网的镜头捕捉到了吴磊胡先煦李兰迪宋祖儿等明星考生,这几位在大银幕小荧屏已有代表作的少男少女无疑是人群中的焦点,十七、八岁的年纪,他们完全无惧素颜的考验,告诉大家什么叫做青春无敌。当然,素人考生中也不乏高颜值代表,有的清纯可人,有的端庄大气,有的清新俊逸,有的痞帅个性……他们或许是未来娱乐圈的潜力股噢,快来围观一下吧!

 

图/杨楠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