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紫蒋欣陈乔恩 那些体重成谜忽胖忽瘦的女星们

时间:2018.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现今娱乐圈中,女明星们的容貌和身材变化是粉丝关注的焦点之一,某某憔悴了,瘦了,有黑眼圈了,粉丝会心疼是不是偶像太过劳累或者生活不顺心,某某容光焕发,胖了,脸庞肿了,粉丝又会担心偶像是不是开始自暴自弃,不注意外型或者生活太欢乐;这些让粉丝们操碎了心的女明星中就有杨紫蒋欣吕佳容陈乔恩等,她们的体重忽胖忽瘦,也让粉丝的心跟着忽上忽下。

 

杨紫微博发文:胖瘦分裂了


杨紫早期曾发了两条微博,都是关于瘦身减肥的,她先是说怎么减都不瘦,心累。然后又接着发了一条:每次参加活动大家都告诉我太胖了要减肥,可我一说减肥。又会说,你一点也不胖,胖胖的多健康……我分裂了,你们可真是难以琢磨的小妖精。


 

蒋欣走红后话题多 减肥一直不停歇


蒋欣自《甄嬛传》走红后话题也多了,而缠绕她最多的就是她的身材了,很多人称呼她为蒋大壮,她从开始的接受到后来的“大战”减肥,然而随后的几年里,蒋欣一直是忽胖忽瘦,但是减肥一直在她生活中没有停止。


 

吕佳容三部大剧忽胖忽瘦引热议


由吕佳容主演的电视剧《风光大嫁》、《人生若如初相见》、《越活越来劲》正在热播,剧中人物皆各有曲折,然而引发观众热议的却是吕佳容那忽胖忽瘦的身材,在《越活越来劲》中是瘦的,到了《风光大嫁》就变成胖的了,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更是忽胖忽瘦,让人叹为观止。

 


陈乔恩忽胖忽瘦因贪吃


陈乔恩出席活动之时被发现比以前丰腴了一些,事实上,陈乔恩虽然喜欢吃东西,但顾虑到在镜头上容易显胖,只要稍微发胖了一些,就会想办法把体重减下来,被拍到肉肉照,坦言是贪吃胖了,不过也保证在开拍新戏前,会再次瘦回原先的模样。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