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关锦鹏新作首曝海报 风情万种迷倒众人

时间:2018.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的影视圈让有料妹有点方啊,有一言不合古墓探险夺冠的,猝不及防结婚喂狗粮的,八个女人同上一台戏的。还不赶紧搬好小板凳,跟上有料妹一起前排坐等吃瓜啊~



预告抢鲜看丨关锦鹏新作首曝海报 《八个女人一台戏》风情万种

 

曾经执导过《胭脂扣》《阮玲玉》的关锦鹏时隔十三年再次指导女性大戏,由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等主演的女性群像大戏《八个女人一台戏》最近亮相香港国际影展,首度曝光了一组风格独树一帜的“风情系列海报”。



群像主海报由获得过金像奖的金牌美术指导文念中亲自操刀设计,关锦鹏导演全程把关,海报中各位女星悉数亮相,仪态眼神各异,站位错落有致。这款海报还一反行业常态,曝光了人物造型和重要场景,成功吊起观众的胃口,让观众对各女主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更加好奇,就连有料妹也是相当期待这八个女人会上演一出什么好戏~



海外望远镜丨《犬之岛》内地定档 萌犬出击不负众汪

 

狗年第一“狗片”《犬之岛》终于内地定档4月20日啦,这部由韦斯·安德森指导的电影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影片首映时,就艳惊四座大放异彩,还斩获了最佳导演奖。除了内地定档,这部影片还会出现在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展映环节,到时候爱狗人士们可以在银幕上“吸狗”吸个够了~



《犬之岛》讲述了在20年后的长崎,因为犬流感的危害所有狗狗都被流放到一个小岛上,男主人公为了寻找自己的爱犬,和其他狗狗一起开启了一段犬之岛大冒险。除了定档预告,片方还公布了多张角色海报,曝光了狗狗的名字犬种以及豪华的配音阵容,其中包括、爱德华·诺顿、“寡姐”斯嘉丽·约翰逊还有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可爱的萌犬配上男神女神们的嗓音,你们真的不动心嘛~



票房小喇叭丨《古墓丽影》首周票房夺冠 惊险闯关高潮不断

 

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根据风靡全球的经典游戏改编,讲述纵横世界探墓夺宝的女探险家劳拉的首次历险。首周末劲收约2.6亿元人民币夺取当周票房冠军,并以超过四成的票房占比强势领跑。



同时,该片也收获了不俗口碑,观众对全程惊险的闯关探险和主角的魅力表现给予普遍好评,认为“连环闯关高潮不断,古墓场景惊悚神秘,全程惊险刺激”,“劳拉力量感超强简直帅爆了”,“吴彦祖一出场就帅到尖叫”!有料妹看完感觉就几个词形容,动作戏精彩,痛快过瘾!



明星那点事丨谢依霖宣布婚讯 我们的hold住姐嫁人啦!

 

天啦噜!hold住姐谢依霖竟然无预警宣布婚讯啦!要论猝不及防撒狗粮的,有料妹只服谢依霖。3月19日,谢依霖发文在自己庆生的同时宣布婚讯:“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咯!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想嘛~我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emmmm,“老娘”二字一出口,是hold住姐本人无疑了!



谢依霖在2012年与男友分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新恋情,直至2015年才被拍到与三名男子一起在东区逛街,其中一位帽子男贴心帮她拿提袋,互动暧昧。看来爱意的种子早已瞧瞧种下啦~不少网友表示:Green,请照顾好这个姑娘。既然要了,就保持最爱的模样,爱到底吧!



电影大日历丨《飓风营救3》中国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