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夺宝奇兵5》定档2020 明年4月开拍

时间:2018.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夺宝奇兵》系列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夺宝奇兵5》又有新的动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老导演明确表示他将会在2019年的4月,在英国开拍这部万众瞩目的续集,而影片的上映时间则定在了2020年 7月10日。

 

在采访中,斯皮尔伯格表示:“和英国的这些独具才华的人在一起工作,一直是我所期待的。无论是演员、剧组、还是各种工作人员一起合作,都令人感觉到愉快。所以我将会在2019年4月重新回到这里,拍摄《夺宝奇兵5》”。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至于第五部的时代背景,暂时还要保密。”前四部《夺宝奇兵》是由乔治·卢卡斯提出故事梗概,然后由编剧来完成剧本,之后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来执导完成电影。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也是众所周知的《夺宝奇兵》铁三角。

 

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此前,迪士尼是希望交给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可库珀这几年正在朝着奥斯卡级别演技派正剧男演员的方向发展,所以迪士尼果断放弃了他。而这一两年发展绝佳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身材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在未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博斯的最佳人选了。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