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迪传》剧照 芮妮·齐薇格复古演绎朱迪·加兰

时间:2018.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芮妮·齐薇格主演的传记片《朱迪传》首曝剧照,齐薇格在片中的朱迪·加兰的扮相得到了完全的曝光。在剧照上,穿着一身大印花黑裙的齐薇格正在放声歌唱。从话筒、首饰以及她的发型来看,影片的复古的细节上做的非常到位。

 

据了解,该片由鲁伯特·古尔德《真实的故事》)执导,Tom Edge(《王冠》、《恋爱后遗症》)操刀剧本,基于1968年嘉兰在伦敦举办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进行改编,目前正在拍摄中。朱迪·加兰是美国女演员及歌唱家。在她45年的歌唱生涯中,加兰以扮演音乐型戏剧角色和在音乐舞台上的表演而成为国际明星。由于她的多才多艺,她被授予奥斯卡最佳青少年演员奖、金球奖、塞西尔·B·迪米尔奖、格莱美奖和托尼奖。她的音域是女低音。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8名。1969年6月22日在英国伦敦切尔西住所中去世。

 

1954年,她所出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为她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她在1939年所主演的《绿野仙踪》则是她最为全球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的影片。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目标是颁奖季。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