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能让孙俪“手撕”媒体的神秘女人到底是谁?

时间:2018.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网络疯传照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孙俪出席某活动的路透照却因变胖的经纪人郭思在网络疯传,孙俪对此事特意出来澄清,为经纪人回呛媒体也是超级暖心。


郭思减重前后


郭思是孙俪和邓超两人的经纪人,过去的体重曾直逼200斤,后来控制饮食成功减重36公斤的郭思,轰动了减肥圈,还被娘娘在网上晒了照片。


减重后变女神的郭思


郭思172的身高,配上减重后的窈窕身姿,简直就是秒变女神。


郭思婚礼


2017年郭思更是俘虏比自己小8岁的小鲜肉,嫁给了有最帅保镖称号的刘忠巍,两人大婚时,孙俪和邓超也罕见合体出席,送上祝福。


郭思和老公刘忠巍


而孙俪为经纪人回呛媒体这一举动,也是充分证明了两人工作关系之外的感情深厚。


孙俪和郭思


两人相伴近9年,郭思为了自己的艺人她也付出了自己的很多,但是她认为这是职责所在,一直也是任劳任怨,郭思曾对孙俪说:“愿意做你一辈子的槿汐姑姑。”有这样强大的经纪人,孙俪红也是在情理之中!


文/鱼肉
标签: 孙俪郭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