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英皇电影巡礼曝八部新片 《夺宝奇兵5》定档2020

时间:2018.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俗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五月六月七月八月徒伤悲”,各位胖友们是不是也跟有料妹一样,决心开始自己的减肥大计了呢~减肥是个长久活儿,撑不下去的时候记得还有有料妹和早报为你的掉肉计划助力!



预告抢鲜看丨英皇曝光八部新片 刘青云张家辉甄子丹亮相助阵

 

英皇电影真是要么不发声,一旦发声必激起千层浪啊!英皇电影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公布八部新片,导演林超贤、演员刘青云、张家辉、甄子丹、郑秀文蔡卓妍等多位电影人出席活动。在即将上映的八部新片中,由麦兆辉执导,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等人主演的《廉政风云·烟幕》更是颇受关注,是时候前往廉政公署喝杯咖啡了~



而电影《圣荷西谋杀案》也看点十足,电影改编自香港著名作家庄梅岩的同名舞台剧,并且由《踏血寻梅》的导演翁子光改编,可以说是让人十分期待了。那些想再通过电影,直面社会阴暗面的朋友们,此片绝对不容错过哦~据悉,这部电影由郑秀文、佟大为、蔡卓妍主演,三人将在片中演绎一段三角关系,并且影片预计于今年内上映。总之,这部影片妥妥加入有料妹今年的“必看片单”了,你们呢?



海外望远镜丨斯皮尔伯格《夺宝奇兵5》定档2020 星爵有望担任主演

 

童年回忆《夺宝奇兵》系列is back!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刚刚结束的帝国电影奖上透露,自己将会2019年4月回到英国拍摄第五部《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系列是经典的动作冒险片,曾经斩获过奥斯卡多项大奖,这次新作开拍,肯定也是万众瞩目备受期待了!



虽然导演回归新作,但是此前的主演哈里森·福特会因为年事已高不会继续担当主演,而是会以体面的方式退出,目前谁来接他的班还不清楚。本来此前迪士尼看上了布莱德利·库珀来出演主角琼斯博斯,但是由于库珀这几年往奥斯卡正剧演员方向发展,不太符合《夺宝奇兵》的调性只能遗憾退场。不过这几年发展不错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却凭借身材、票房号召力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成功吸引了迪士尼的注意。《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这样看来星爵算得上是出演琼斯博斯的最佳人选了~



行业播播报 | 北影节再发展映片单 卡梅隆与安德森系列亮相

 

眼看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4月15日-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单元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当有料妹还沉浸在暖阳和上周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刚公布的即将亮相“系列饕餮”单元里《X战警》《死侍》《金刚狼3》等8部影片时。这不儿,福斯公司又放出了参加今年北影节展映的“全片单”。《性别大战》、《阿凡达 IMAX 3D版》、《泰坦尼克号 杜比视界3D版》、《犬之岛》《布达佩斯大饭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穿越大吉岭》全部位列其中。



这7部新公布的展映影片可谓囊括了2017年的电影新作和卡梅隆与安德森两位电影大师的经典作品。据有料妹多年混迹电影圈练就的“火眼金睛”,此次“卡梅隆系列”展映的《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势必将再一次唤起内地的“卡梅隆热”。而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共有15部影片亮相第八届北京电影节,从科幻电影到爱情电影,从文艺片到动画片,类型丰富,能满足各年龄各种欣赏趣味的影迷。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明星那点事丨宋祖儿化身复古迪斯科少女 绿纱黑裙似花间精灵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看高颜值美女简直是一大享受呢!比如说我们的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美翻了,她参加某时尚活动种,对DJ音乐产生浓厚的兴趣,甜美的笑容如同春风拂面,尽是青春的气息!



当晚活动,宋祖儿面容精致,扎着略显蓬松的复古低马尾。她手拿黑色手袋,搭配水晶黑色连衣裙、内搭一件绿色薄纱衬衫,俏皮可爱中略带仿佛绿森林中走出的精灵女孩。她时而托腮娇笑,时而试戴的发箍,如同一个俏皮可爱的洋娃娃。有料妹真的是对她又爱又恨呢,这么漂亮谁人不喜呢,做为同一性别的物种多少都会有些嫉妒她啦,长的太完美啦!



电影大日历丨加里·奥德曼诞辰60周年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