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杏儿产后复出大银幕 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护航

时间:2018.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暗黑者》主演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1905电影网讯 昨天,电影《暗黑者》在香港国际影视展首次曝光阵容,三料视后胡杏儿产后复出,亮相大银幕,搭档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强大的阵容云集了港剧的黄金时代,不少观众、粉丝都感慨:“这真是港片里今年最让人期待的一部电影了!”


《暗黑者》主演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据了解,胡杏儿自《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便大部分时间投入到家庭生活中,告别了荧幕一段时间。昨天电影《暗黑者》在香港国际影视展首次曝光阵容,胡杏儿将正式产后复出,并且首次搭档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饰演片中的女一号回归大银幕。


作为 TVB 走出的一众演技演员,胡杏儿、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等演员都是观众心目中绝对的实力派,所以此次携手加盟《暗黑者》自然更是备受期待。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接受采访时,胡杏儿亮相大爆趣事,笑称“和张智霖在的每一次都很有新鲜感”,记得当时自己还是单身状态,哥哥张智霖在片场还要张罗给她介绍男朋友,闹出了不少笑话。而古天乐也是刚刚在亚洲电影大奖上斩获影帝殊荣,更是令人更加期待,《暗黑者》俨然成为实力派演员们大飙演技的话题之作。


胡杏儿、张智霖


《暗黑者》电影版将由香港知名导演邱礼涛执导,曾执导《叶问》系列、《拆弹专家》等作品,内地票房更是破亿,成为香港北上导演的代表之一。此次导演邱礼涛携手胡杏儿和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三大男神阵容,备受业内期待。胡杏儿坦言“和观众一样期待,希望能早一点在大银幕上欣赏这部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