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黑衣人》敲定女主 女武神与雷神再度合作

时间:2018.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泰莎·汤普森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说索尼公司要重启《黑衣人》的计划从2015年就开始实施了,但是直到2018年才有实质性的进展。在一个月前确认了F·加里·格雷执导之后,又有媒体报道称曾经在《雷神3》里饰演了女武神一角的泰莎·汤普森将出演这部新作,并将再次合作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据了解,新版的《黑衣人》将会回到故事的最初,讲述外星人是如何来到地球并成为“二等公民”的。当然,人们所期待看到的黑衣人组织的建立历史,也会出现在影片中。《黑衣人》是一套具有颠覆性设定的科幻片,在影片中外星人是地球上的二等公民,接受着“黑衣人”这个神秘组织的监督和管理。1997年《黑衣人》在全球拿下5.89亿美元的票房,2002年《黑衣人2》有所下滑,但也拿下了4.4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2012年上映的《黑衣人3》凭借时空穿越的故事,在全球揽下6.24亿美元,这也坚定了索尼影业继续开发该系列的决心。

 

本片目前所确定的导演是择F·加里·格雷。选择F·加里·格雷来执导这部影片,算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结果。毕竟这位黑人导演曾经拍摄了《偷天换日》《守法公民》《冲出康普顿》以及《速度与激情8》等等备受好评,而且票房不俗的影片。新版《黑衣人》的剧本则是交到了马特·霍洛威和亚瑟·马科姆的手上,这对编剧组合曾经创作了《钢铁侠》《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剧本。影片目前尚无具体的上映计划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