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头号玩家》曝“未来可期”预告 畅想未来世界

时间:2018.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头号玩家》将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款“未来可期”预告,斯皮尔伯格携一众主演畅聊影片中酷炫的VR技术以及对于未来科技发展的憧憬与想象。

 

《头号玩家》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那时,科技高度发达,但现实世界却破败不堪,人们都沉迷于虚拟游戏“绿洲”,只要戴上VR设备,就能暂时逃离失意的现实,在虚拟世界里体验不一样的奇幻人生——结交新的朋友、与女神谈恋爱、成为超级英雄。而当导演斯皮尔伯格在初次体验神奇的VR技术时,他也直呼“被震撼”,“当我戴上VR设备时,真的被震撼了。我只体验了5分钟,但是当我摘下设备时,却又想再次回到那个虚拟世界中。这是会让人上瘾的,那种感觉就像我们为了在两个晚上内看完整部剧,就每晚沉迷于电视5个小时一样。”

 

泰尔·谢里丹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韦德·沃兹,他认为虚拟世界的未知与神奇正是这个故事吸引人的原因,“虽然这是一个未来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可以预见,我们离那样的世界已经不远了,我不知道它会不会像我们电影里展现的那样,但是一定会非常奇幻和精彩。”饰演女主角的奥利维亚·库克同样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想象与期望中的世界会越来越近,“现在人们已经可以在圣诞节把VR设备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了,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体验到那种生活了。”当被问到是否在拍摄电影后去体验了VR游戏,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韦德好友艾奇的丽娜·维特表示自己虽然不想沉迷其中,但已经体验了很多次,“这项技术是现象级的,太具有诱惑力了,它真的会让你忘记现实,在那个不同的世界里你仿佛是另一个人。”

 

电影《头号玩家》根据恩斯特·克莱恩的畅销小说《玩家一号》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混乱和崩溃边缘的2045年,人们都把希望寄托于虚拟世界“绿洲”,在这里充满想象,一切皆可发生。“绿洲”创始人哈利迪临终前发起了一个寻找彩蛋的竞赛,引发全球玩家争相参加,男主角韦德·沃兹在其中大放异彩,但也随即陷入阴谋与危险,随着竞赛的深入,他渐渐意识到了自己承担的责任。

 

《头号玩家》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将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共同感受未来世界的奇幻与未知,开启一场欲罢不能的疯狂冒险。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