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连姆·尼森终圆故宫“朝圣”梦 被中国文化圈粉

时间:2018.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影迷期待的动作悬疑电影《通勤营救》即将于3月30日国内公映,日前,巨星连姆·尼森首降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开启为期两天的中国之行,继3月20日现身北京《通勤营救》首映后,在3月21日来到盼望已久的故宫“朝圣”。


马不停蹄,连姆·尼森访故宫实现“心愿清单”


21日清晨,著名影星连姆·尼森来到北京故宫博物院。前一天,首次来到北京的他刚刚出席《通勤营救》中国发布会,并在影院与影迷零距离接触。不到12个小时后,就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故宫博物院。之所以行程如此紧密,全因为连姆大叔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中国迷”。


面对宏伟壮观,充满中华历史文化氛围的故宫建筑,这位曾主演过70余部电影的“殿堂级演员”显得格外兴奋。连姆·尼森展露出罕见童心,不仅“戏精上身”地摆出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还仔细聆听导游讲解景观背后的历史传奇。当他看到林立有序的宫殿时,不仅对故宫的壮丽啧啧称赞,表白自己是中国文化的狂热粉丝:“之前看过曾获得奥斯卡奖的经典之作《末代皇帝》,对故宫印象深刻。游故宫一直是自己的心愿,今天终于能‘圆梦’了!”


和蔼可亲,“绅士大叔”暖粉互动魅力全开


与银幕上为保护亲人不遗余力的暖男形象“零出入”的,是现实中连姆·尼森对待粉丝、工作人员的热情与贴心。在故宫游历的过程中,连姆大叔始终照顾同游的工作人员,在出入门槛时会非常贴心地用手帮扶,行程结束时还用西方最具绅士的贴面礼表示自己对大家最诚挚的感谢。


正是这种对粉丝毫无保留的热情,才让20日《通勤营救》在北京举行的红毯仪式成为一场“史上最长红毯秀”。由于连姆·尼森对待影迷请求“来者不拒”,从头至尾和粉丝们不停的合影问候与签名留念,让短短50米的红毯足足走了近半小时,全程贴心、圈粉无数。


眷恋中国,期望未来能与内地演员合作拍片


此次中国行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却给连姆·尼森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除了所到之处感受到影迷们的热情外,自己与中国的“不解之缘”更令连姆大叔对旅程意犹未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连姆·尼森回忆起 13年前首次来华的回忆:“2005年时,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并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遇到了吕克·贝松,他将《飓风营救》的剧本交给我,才有了之后一系列由我主演的‘营救’电影诞生。可以说,是中国改变了我的表演生涯。所以,我期望这次中国之行也能给我带来好运。”


谈到《通勤营救》时,连姆·尼森则满怀期待地表示:“这次中国行不仅让我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同时也注意到中国电影的发展与壮大。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中国演员合作,在中国续演‘营救’系列新的篇章。”


电影《通勤营救》由“鬼才”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等一众好莱坞影星出演,将于3月30日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