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顾长卫《遇见你真好》终极预告 蓝盈莹"献吻"白客

时间:2018.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遇见你真好》曝终极预告 蓝盈莹“献吻”白客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遇见你真好》曝终极预告 蓝盈莹“献吻”白客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曝终极预告以及一组剧照,该片白客蓝盈莹等八位主角全部出镜,在顾长卫充满怀旧质感的镜头之下,预告片格调明亮,青春群像的欢乐和懵懂,将青春时期的纯净、率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电影将于3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火热路演之中,今日导演顾长卫携手主演张海宇、周楚濋、蒋易和李晨晖奔赴南京;而范明与另外两位主演曹骏、王玉雯则来到东莞,一同为影片造势。《遇见你真好》在观影现场收获无数笑声和眼泪,观众表示“电影让我们追忆自己的青春,想起当年遇见的那个TA”。映后主创与观众展开亲密互动,畅聊青春,一起重温那段美好时光。


《遇见你真好》改编自孔龙的原创小说《飞火流星》,电影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以蓝盈莹饰演的陈珊妮假装教导主任现场捉弄白客饰演的张文生开场,青春群像以欢乐且懵懂的清新风格描述了人生中最难忘的青春记忆。前一秒张海宇饰演的谢伦炫耀自己追到了心爱的女神,下一秒却被周楚濋饰演的小弥"痛揍";曹骏饰演的阿虎和蒋易饰演的青龙都喜欢上了王玉雯饰演的凌彩彩,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代表了荷尔蒙的激进。几位主角在故事中各自主打青春爱情的不同面貌,就像预告片中白客与蓝盈莹别开生面的“接吻”大戏,结局令人大跌眼镜。无论以怎样的形式向对方表达爱意,都展现着青春的青涩与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范明饰演的教导主任和蒋雯丽饰演的宿管王姨,两人穿着红色皮衣皮裤骑着机车,与他们的身份形成鲜明的对比,令人忍俊不禁…这些生动而活泼的遇见,代表了无数青春回忆的开始和结束。

 

与此同时,今日电影《遇见你真好》继续路演火热开跑。今日导演顾长卫携手主演张海宇、周楚濋、蒋易和李晨晖奔赴南京;而范明与另外两位主演曹骏、王玉雯则来到东莞,为影片造势。


映后两城主创纷纷登台与观众展开亲密的互动。在南京,主演张海宇、李晨晖加入路演行列后,观众热情更加高涨。张海宇现场被问到和斑马的吻戏,他用“通透”两个字来风趣回应:“真和斑马亲了,也真被斑马尿了,还把斑马的初吻给抢了,不过你能提这个问题我还挺开心的。”在现场,他和电影中的搭档周楚濋也十分默契,二人拍下的合影被网友赞“真有戏”!


同时,东莞观影现场,范明不仅给在座的同学们送出方言版祝福,自曝自己青春期的不同阶段暗恋过不同的女生,还幽默大谈戏中搭档蒋雯丽的“龅牙造型”,逗得大家开怀大笑。一位观众谈及“X”飞行器感触颇深,她说:“想要回到过去,也想去未来看看,更多的是想要回到过去告诉自己再努力一些。”另一位观众聊起影片中“三颗杏”片段,坦言第三颗杏表示的“遇见你们三生有幸”直戳泪点,瞬间回想起了自己的青春回忆。


电影《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