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漫威英雄总部建立! 这比《复联3》上映还要刺激

时间:2018.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复仇者联盟3》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复仇者联盟3》接连发布了最新预告片和海报,撩的漫威迷一直处于亢奋的期待状态。


小电君每日在办公室所及之处,几乎都能听到关于《复仇者联盟3》中各大超级英雄的剧情猜想。要问他们为什么喜欢“漫威电影”,本质上来说,除了被超级英雄的魅力所折服,还因为它替自己圆了一个英雄梦。


每个男孩子,都有一个英雄梦。他可以是在森林中拯救女科学家的英雄,也可以是在城市中勇擒强盗的英雄,还可以是在世界中心抵御毁灭危机的英雄。



也许有的人要问了,小电君想成为什么样的英雄?答案就是成为漫威电影中的超级英雄,打败所有坏人、拯救世界!


令人惊喜的是,迪士尼今天发布的一则消息,意味着小电君的梦想将在2020年成为现实。迪士尼计划以漫威电影为蓝本,在加州、巴黎和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建立超级英雄园区,园区将设银河护卫队、蜘蛛侠、钢铁侠等漫威经典角色的景点,以及相关的现场表演。


 


也就是说,在2020年,你不仅可以在迪士尼乐园中,通过高科技手段体验超级英雄的奇异功能,更有机会与钢铁侠、蜘蛛侠、奇异博士一起为正义开战!


迪士尼在公布消息之余,还曝光了3个园区的主题海报。仔细看,会发现加州、巴黎、香港三处漫威园区的风格、主题各不相同。


 


拥有63年历史的加州迪士尼乐园,主要以“银河护卫队”的元素为主,新园区主题为“银河护卫队:使命突围”,意为打造成一个让人身临其境的超级英雄世界。


 


除“银河护卫队”外,加州园区还会设立蜘蛛侠、奇异博士、黑豹等其他超级英雄的景点和现场表演。


巴黎迪士尼乐园的海报上有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红女巫等超级英雄,这些人物的出现意味着,巴黎园区将以“钢铁侠和银河护卫队”为主题,巴黎园区的特色是“让钢铁侠和复仇者们一起在超级动力的冒险中通力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为庆祝巴黎迪士尼乐园开园25周年,迪士尼将在今年6月10日至9月30日将举办“超级英雄之夏”系列活动,海报中的漫威英雄将以“真人秀+尖端特技+壮观投影”的方式与观众见面。

 

香港迪士尼乐园,则以“蚁人与黄蜂”为主题,开设漫威园区,但两位英雄并不孤独,“美国队长”、“鹰眼”也将随后登场。香港迪士尼乐园早在去年新开设了“铁甲奇侠飞行之旅”游乐设施,而此番设立的新园区也将与该设施一起,构成整个漫威园区。


细心地小电君还在香港版海报中看到了“神盾局”的标志,说不定神盾局特工也会出现在园区内,与黄蜂女、美队等超级英雄来一次跨时代的重逢。


 


早在2009年迪士尼收购漫威的时候,就有人期待可以在迪士尼乐园中,与真人版“超级英雄”互动。时隔9年,漫威影业全球总票房已超过140亿,开设自己的主题游乐园区也成为了水到渠成的事。

 

其实,在近几年里,迪士尼已开始尝试在游乐园业务中加入漫威元素。比如,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和香港迪士尼乐园中,都能看到漫威超级英雄的身影。

 

2017年1月11日,香港迪士尼游乐园在“明日世界”园区,加入了“铁甲奇侠飞行之旅”的游乐设施。


 


该设施,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项目:


 

托尼·斯塔克科技展

 

漫威迷们可能很清楚,美国队长的盾牌、钢铁侠的装甲等系列设备,都诞生于斯塔克企业。此项目,也将史塔克的发展历程和研发成果一一展现在漫威迷的面前。


 

飞行之旅


该项目将香港作为故事背景,游客戴上特配眼镜,登上铁甲号飞行列车,就可飞跃香港上空,与钢铁侠一起对抗邪恶势力。


 

化身钢铁侠

 

在旁边的周边店内,还可以通过AR模拟的互动科技设备,亲自“穿上”钢铁侠装备,现身香港街道与坏人开战。

 

除此之外,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主题餐厅还提供钢铁侠特供套餐。


 


乐园内的酒店专门布置了钢铁侠主题房间,连床单都是钢铁侠的图案。不知道有了钢铁侠的守护,夜晚是否更好眠?


 


香港迪士尼去年举办了一次“漫威夏日超级英雄”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参加“美国队长英雄会面礼”、“跃见蜘蛛侠”、“Marvel危机次元任务”等不同类型的活动。

 

去年的活动,还吸引了吴亦凡和郭富城前来参与。


 



我们再来看上海迪士尼游乐园,在开园之初,它就设立了“漫威英雄总部”游乐设施。


 


“漫威英雄总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项目:


 

探索漫威电影世界

 

漫威迷可以在此处了解超级英雄的高科技装备,并看到各代全套钢铁侠装备一应俱全。

 

利用虚拟技术试穿钢铁侠的高科技装备,学习如何用钢铁侠的冲击波与浩克对战。


 

漫威动漫学院

 

通过和漫画家轻松有趣的互动,画出心中最爱的漫威英雄。


 

与蜘蛛侠、美国队长见面

 

小电君有两位朋友,曾在去年慕名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漫威总部”游玩。据两位坦言,目前馆内的互动体验项目太少且倾向于少儿群体,就成人体验来说略显单调,希望之后的园区能多增加一些与游戏结合的项目。

 

看完上海和香港迪士尼的漫威园区,小电君已经对2020年开幕的三处漫威园区有了初步的概念。但这两处的漫威设施毕竟还有限,对于黄蜂、黑豹、蚁人、奇异博士等超级英雄会以怎样的互动形式出现,官方宣称的“完全沉浸式超级英雄宇宙体验”效果又会怎样,我们不妨大开脑洞,在评论区写出你们的畅想吧!

文/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