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演唱会被点蔡依林的歌 昆凌展天王嫂气度

时间:2018.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周董香港开唱


1905电影网讯 点歌一项是周杰伦演唱会的传统环节,近日在香港开场的他却因为这个互动环节被粉丝坑惨。


周杰伦蔡依林


连续两晚翻牌的粉丝都点了蔡依林的歌,一个女粉丝全然不顾坐在台下的昆凌和周董的膝盖,站起来说:“我想点一首你写给蔡依林的歌。”,周董为了保命搞笑反问:“谁是蔡依林?”却也满足要求唱了曾写给蔡依林的《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被翻拍唱《倒带》


第二场也有男粉丝点了蔡依林传唱度颇高的《倒带》,这首歌也是多年前双J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时周董写给蔡依林的。这次,幽默的周董却回说:“你知道昨天有一个人点了别人的歌后来出去被打。开玩笑的”令全场爆笑。合唱结束周董还不忘调侃粉丝:“哎哟不错,歌词都记得,你应该去参加别人的演唱会啊~”


周杰伦昆凌


即使粉丝不顾昆凌在场,带蔡依林“出场”搞事情,但昆凌事后大方晒照夸赞周董:“辛苦爸比了。重感冒还撑完全场,也谢谢大家陪他唱~you win ”,展现了天王嫂的气度。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