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2》首日1.43亿破2018好莱坞大片开画纪录

时间:2018.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票房一路飘红,零点场狂揽近900万。首日取得1.43亿票房成绩,成功跃居2018年好莱坞大片开画冠军,同时以45.2%的占比登顶排映榜,成为今年开画规模最大的影片。影片目前正在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


暌违五年,这部万众期待的机甲大片再度重磅回归,巨兽和机甲的激烈交锋瞬间燃爆银幕。上映首日票房突破1.43亿,不仅位居当日票房冠军,更登顶2018年进口片首日票房榜首,强劲风头势不可挡!Indiewire认为这部打造了一个更大气更磅礴的世界观,让人印象深刻。Screen Rant称,续集以一种有趣的形式回归了环太宇宙,并呈现了一些全新的趣味元素,耳目一新。美联社评论道,环太的视效令人惊叹,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而且影片中从东京城市大战到西伯利亚冰川景观,细节处理的都非常精彩,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第三部了!Cinema Blend认为影片特别燃,剧情很棒,打斗动作十分惊艳,博耶加是个非常有魅力的演员,爆米花电影没毛病!赶紧在周末约上小伙伴,一起去影院领略这部震撼十足的好莱坞动作巨制,畅享硬碰硬巅峰对决。

 

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查理·戴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联袂主演,正在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热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