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路演 小沈阳刘仪伟萌点频出

时间:2018.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我说的都是真的,笑谈故事汇”主题全国路演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日前刘仪伟携小沈阳惊喜亮相沈阳,为路演再添高潮。现场两人不仅配合默契地讲述拍摄精彩细节,更通过互飙东北话的方式,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绝。与小沈阳和刘仪伟的近距离接触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热烈的气氛为影片愚人节档期公映造足势头。


路演合影


小沈阳东北话尽显幽默  刘仪伟喜回味拍摄细节


《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引火烧身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现场播放的终极预告展现了电影黑色幽默、悬疑动作等丰富元素,紧张刺激的剧情让观众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沈阳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大兵率先登场,随后在他煽动性的介绍中,导演刘仪伟和领衔主演小沈阳惊喜亮相,现场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疯狂打call声。一上场,小沈阳就用一口地道的东北话瞬间拉近了与父老乡亲的距离,而刘仪伟导演则以一副儒雅之姿向观众道谢并介绍了自己的创作动机。已提前看过成片的小沈阳向观众力证《我说的都是真的》是一部剧本扎实、笑点结合深刻寓意的电影,他表示 “吹牛大王”夏至是他“个人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刘仪伟导演的剧本非常好,又很会指导演员,调整演员的状态,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他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电影。刘仪伟导演对小沈阳也大加赞许,肯定他的气质与片中角色十分契合,而且极具表演天分,还笑称“小沈阳是我合作过最帅的男星”。随后,一段一镜到底的动作戏,又勾起了两人的回忆,原来这段戏一共拍摄了22次,相当辛苦,从上午拍到半夜,小沈阳的下巴还重重地磕了一下,令不少观众倍感心疼。有记者问阳仔《女儿国》中摔下马背,这一次还磕伤下巴,是否感到很辛苦。阳仔则答道,每个演员拍动作戏都难免受伤,没有必要小题大做,他个人的辛苦和整个剧组的努力付出比起来不算什么,他希望观众可以支持这样用心拍摄的一部电影。


主创小沈阳、刘仪伟


刘仪伟学东北话萌坏观众  小沈阳大兵教学点燃全场


游戏环节中,主持人大兵请刘仪伟导演入乡随俗学说东北话,结果却被他反将一军,刘仪伟导演当场秀出早已准备好的几句地道东北话,引得满堂大笑。没办法,大兵只好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东北话十级”绕口令,不解其意的刘仪伟,用一本正经的“东(北)普(通话)”念完,惹得现场观众合不拢嘴,“听不下去”的小沈阳和大兵不得不亲自教学,犀利的东北话顿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现场热烈的活动令观众们对小沈阳在电影中诠释的中年“吹牛大王”角色十分期待,也更深地体会到了导演刘仪伟对电影的掌控力。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即将在3月30 日全国上映,与观众提前欢度愚人节。接下来片中各位主创、主演还将到全国多个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相信这部诚意之作必将为大家带来非凡的观影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