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劳模姐与奥克塔维亚再合作喜剧 《大病》导演执导

时间:2018.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大病》导演将执导本部未定名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合作的喜剧新片确定导演,迈克尔·肖沃特将执导本片,影片目前仍未定名。迈克尔·肖沃特曾执导过影片《大病》,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


未定名的新片讲述两个为了回家过圣诞节的女人之间发生的分歧的故事。影片由杰西卡·查斯坦与凯利·卡迈克尔共同完成了电影故事大纲,《惊天魔盗团2》《假结婚》的编剧彼得·基亚雷利操刀剧本。


此前,杰西卡·查斯坦与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合作过喜剧《相助》,两人同时凭借该片提名了第69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和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终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拿下了这两个奖项。这次的未定名假日喜剧新片将是她们的二度合作。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