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以轩术后面容憔悴出席活动 否认宫外孕传闻

时间:2018.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安以轩出席活动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安以轩在微博晒照称因病入院,并动了个“小手术”。之后有台湾媒体爆出是宫外孕,引起外界关注。


安以轩术后首亮相


原计划暂停工作静养的安以轩昨日(3月25日)在术后第4天,现身老公陈荣炼在澳门举办的新春晚宴。


安以轩面容憔悴


当晚,安以轩身穿白色无袖雪纺上衣,搭配灰蓝色长裙与老公紧握双手亮相,虽化着精致的妆容但依然难掩憔悴的面容。


安以轩与老公紧握双手


安以轩表示自己的身体比预期回恢复的好,也对近日的传闻做出回应,称全是“不实消息”,并打算请律师控告,直言都是错误揣测,导致她无法安心静养,强调“不解释不代表默认”,最后她表示如果大家真的想知道她做了什么手术“就说我割盲肠吧!”


文/鱼肉
标签: 安以轩憔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